脑洞很大~

【楼诚】诚如夏花(吸血鬼/ABO)8

诚如夏花目录、时间轴


事实证明愿望是美好的,现实是残酷的。阿诚再次看到Nick除了扭头就跑,想不出其他办法。
“诚,你别走。”Nick拦住阿诚。
阿诚疑惑的看着Nick,“有什么事。”今天Nick很反常,既没念肉麻情书也没送礼物。
阿诚一问Nick反而扭捏起来。阿诚冷汗都快下来了,这个贵族少爷居然会不好意思?!他要干什么?现在跑还来的及吗?
出乎意料的,什么事都没发生。Nick郑重的递给阿诚一张帖子,上面还印有哈里斯家族的族徽。“明先生,我Joshua.Nikolaj.Harris真诚邀请您今晚来我的家参加晚宴。”
这么一本正经的Nick,阿诚从没见过,有些犹豫没敢马上接过贴子。考虑到Nick以前的不良记录,阿诚还是拒绝了。“我⋯⋯”
没等阿诚把拒绝的话说出口,Nick面带祈求的说:“诚,我就是想请你吃个晚餐。别拒绝我,好吗?”
Nick本就是个帅气的小伙子,虽然平时二了点,但正经起来还是很有贵族范儿的,很招人喜欢。阿诚开始有点不忍心。
Nick看出阿诚有点松动,赶紧又说:“如果过了今晚你还不接受我,以后我再也不打扰你!”
“真的?”这话让阿诚真的动心了。
Nick拼命点头,“真的,真的!”
阿诚知道自己不可能接受Nick,一顿晚餐也改变不了什么,还能让Nick以后不再纠缠。大哥今晚也不在家吃饭,自己也没事做。阿诚考虑再三,终于点头答应,接过请柬。
Nick高兴的一下就跳起来了。“诚,我现在就回去准备。晚上我派司机来接你。”
“不用接我,你把地址告诉我。我自己开车过去。”
“好,好,好。”只要阿诚同意去,怎样都好。

位于西部塞纳河右岸的16区一直都是巴黎的富人区。今晚布洛涅森林公园旁一栋别墅内灯火通明,等待迎接他最尊贵的客人。
Nick身着黑色的TUXEDO礼服在屋内走来走去。真丝锻面的剑领,黑色的领结,胸口别着一朵娇艳盛开的玫瑰花。
一遍遍的看表,等待的时间最是煎熬。Nick再一次打开手中紧握的戒指盒,一枚造型繁复的男士钻戒映入眼帘。没错,今天的晚宴就是Nick的求婚宴!
上周五Nick被阿诚摔倒在地,看着他干净利落的收拾自己的仆人。当时心里只有一个想法:“我操!世界上怎么能有这么完美的人,文武双全,张的还帅!这是中国功夫吗?阿诚,是大侠!我俩简直就是美女侠客,绝配!”
因为追求阿诚的关系,Nick最近恶补了许多中国知识。专门找人从中国给他寄报纸、杂志和各种书。太复杂的他也看不懂,太严肃的他又看不下去,只对武侠小说痴迷。幻想着可以学一身中国功夫,和阿诚仗剑走天涯。没想到他没学,阿诚就会,这不是绝配是什么!
所以Nick转身就跑不是放弃,他是回家告诉家人他要结婚了!至于阿诚同不同意,他当时就没想。

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给在英国的父母打电话。“爹地妈咪,我要结婚了?”
电话那头传来老伯爵低沉的声音:“结婚?和谁?”
“和阿诚。”
老伯爵是知道阿诚的。小儿子在法国大张旗鼓的追求一个中国男beta,老伯爵不可能一无所知。私下也调查过阿诚的情况,知道阿诚是明家二少爷也就默许了。年轻人的恋爱嘛,一阵风一阵雨的也就过去了,能和明楼攀上关系才是最主要的。
这几年明楼的军火生意做风声水起,已经是欧洲排的上号的军火商了。
当然这些Nick都不知道,他只知道家族不反对他和阿诚谈恋爱。
不反对恋爱不等于不反对结婚啊。两个男beta结婚,以后怎么生孩子啊!老伯爵犹豫了,虽然小儿子是个beta但老伯爵一直想为儿子娶个omega,甚至是alpha。
电话那头的沉默让Nick不安,“爹地,你还在吗?”
“嗯,”老伯爵应了一声,又继续沉默。
“那我和阿诚的婚事。”
“他是个男beta,你知道吗?”
“知道啊,beta怎么了?我还是个
beta呢。”
“你们俩以后怎么要孩子?”
我操,孩子?Nick从没想过还有孩子的事!生孩子这事跟我有关系吗?好吧,好像还真有关系。“孩子,孩子可以领养嘛。这么早想那些干嘛,哥哥和姐姐那么多孩子。以后随便给我们一个就是了。”Nick越说越觉得有道理。
哎,老伯爵叹了口气。儿子这么喜欢阿诚,欧洲的形势越来越紧张,军火越来越重要。虽然两个男beta结婚还不太被世俗接受,乱世中实力代表一切。俩个人结婚也不是不行。
“他家里什么意见?”接受阿诚主要是看重明楼,要是明楼不同意,老伯爵也不会同意的。
“⋯⋯”Nick支支吾吾说不出来,明楼的意见他压根就没敢去问过。
老伯爵太了解他的小儿子了,又问:“阿诚怎么说的?”阿诚要是能说服明楼也行。
Nick被说到痛处,才想起结婚这事阿诚还没同意呢。心虚的说“我,我这不是还没问嘛!”
“那就去问!”老伯爵气的使劲把电话挂断。
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今天修改了前一篇,本章是过渡章,为后文做铺垫。高潮在明天哟!
总想把每个人物,每一件背景都交代清楚,哎!啰嗦是病啊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6 )

© 白墨朴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