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~

【楼诚】诚如夏花(吸血鬼/ABO)11

诚如夏花目录、时间轴


两人折腾了一晚上,阿诚到后来直接晕过去,再醒来已经是第二天下午了。
阿诚躺在卧室里身上清爽,看来是大哥帮清理的。大哥还是疼我的,阿诚心里想,嘴角勾起甜蜜的弧度。
左右摸摸,床铺是冰冷的,除了自己看不出其他人睡过的痕迹。屋里也没有大哥的气息,阿诚有点开始心慌。
客厅传来大哥说话的声音,阿诚随便披了件衣服来到客厅。
“你确定新型的Omega抑制剂没有任何副作用?”
“不能说完全没有副作用,这已经是现在研制出最先进的Omega药物了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女声,是苏老医生的女儿,在法国深造医学专业。也是明楼和阿诚在法国的家庭医生。
“有什么副作用?”
“目前已知的是会情热期肌肉无力,食欲减退,严重会伴有头晕恶心。”
明楼思考了半刻,继续问:“这个药哪里有?”
“我也不知道。这是最新药物,还没有正式生产。如果想买也只能去黑市找了。”苏医生紧接着又问:“是谁要用?阿诚吗?他分化了吗?”
明楼没回答,直接挂断电话。
阿诚在一旁听着,心不断下坠。“大哥,你要让我打抑制剂吗?”
明楼没回头,背着身,低沉的说:“你的情热期还没过。不打抑制剂怎么办?”
“不是还有你吗?”阿诚大喊。
明楼转身瞪着阿诚喊:“我是你大哥!”
“大哥?你有把我当过弟弟吗?我就是你的仆人你的狗!”阿诚歇斯底里的喊叫。
啪!
明楼一个耳光把阿诚打倒在地!
两人都愣住了,打完明楼就后悔了。阿诚来明家这么多年,明楼从没打过他,这是第一次。明楼讪讪的收回手,想去扶阿诚,被阿诚拒绝了。
“你在家好好休息,我先出去了。”明楼说完就大不离开了。
阿诚坐在地上,听着汽车离开的声音。苦笑着留下两行泪水。这么多年,还是被遗弃了吗?与其被赶走,不如自己走吧!
阿诚离开家只敢找没人的地走。自己还在情热期,不能被别人发现。
事与愿违,阿诚快走到郊外时发现后面远远坠着2个人,看衣着应该是流浪汉。阿诚快走几步,想甩开2人。他快那两人也快,他慢那两人也慢,而且离阿诚距离越来越近。
甩不掉就干掉好了,流浪汉不可能是Alpha。干掉两个Beta,阿诚还是没问题的。想好后阿诚转身钻进旁边的树林,藏在树后。
脚步踩在树叶上的响起一片沙沙声,十米,五米,三米。不对!阿诚突然意识到,脚步声太多了。探出头偷偷看了一眼,5个人!
5个流浪汉已经发现了阿诚。“小兄弟,别藏了。乖乖出来吧。”
Beta感觉不到Omega的发情,应该是碰到犯罪团伙了。阿诚心里踏实了一点,现在只能硬撑着别被看出来,伺机逃跑。
阿诚深吸一口气从树后走出。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
“我们不想干什么。只是想让你把身上的钱交出来。”
“我没钱!”
“呵呵,没钱?你骗谁呢,我劝你还是乖乖听话,少吃苦头。”流浪汉的头目吊着三角眼,阴森森的说。
阿诚拍拍身上的口袋,“我真没钱,不信你搜。”
阿诚只穿了一件单衣,还是起床时随便披的那件。离开家,阿诚没有拿家里一分钱一件东西。
三角眼将信将疑,阿诚的衣料不错,长的也像个贵公子,不应该会没钱啊。使了个眼神,让旁边俩人上前搜身。
阿诚边退边观察周围环境,运用在国内蓝衣社学的知识,计算逃跑路线。这些年过的太安逸了,当初学的都快忘光了。
两人逼近阿诚,阿诚抢先快速出手。尽全力对准一人一拳打击眼眶,顺势撤手肘部撞击另一人太阳穴。眨眼间一人晕倒一人毙命。
剩下三人看两个小弟刚一照面就被打倒,从身后抽出刀,一起冲了上去。
阿诚硬撑着爆发击倒两人已用了大半力气。再对付3个人,实在力不从心,身上伤口越来越多。一把刀从背后穿透而出。
阿诚看着胸前透出的刀尖,慢慢倒下,身下的血不断涌出。阿诚抬头望向天空,夕阳已经下山,只留天边最后一抹光亮。

要死了吗?
十二年和明楼生活的点点滴滴,如电影画面一般无声的闪现在眼前。
大哥!对不起⋯⋯

阿诚眼神渐渐涣散。
“男Omega?”一位五官立体,眼神深邃的帅气棕发男子蹲在自己面前。
这是阿诚在世界上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阿诚死了。
Stefan出现了。吸血鬼副本开放,Loading⋯⋯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3 )

© 白墨朴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