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~

【楼诚】诚如夏花(吸血鬼/ABO)12

诚如夏花目录、时间轴


明楼跑遍巴黎,才找到3只新型Omega抑制剂。1根金条一只,明楼毫不犹豫掏钱!
“这是地址,以后每三个月送5只到这个地方。”老板千恩万谢接过地址连声答应。
明楼回到家时阿诚已经离开多时,原本浓郁的茉莉花香也散的差不多了。明楼散出幽念找了整个屋子,也没找到阿诚的踪影。门窗都没破坏,没有打斗痕迹,家里的摆设和明楼离开时一摸一样,阿诚的东西也都还在。一切都显示,是阿诚自己离开的。
除了当年父母去世,这么多年明楼第一次感到心慌。他心里突然有种很不好的预感,像是什么东西从生命中流走。
他一个发情的坤泽,就这样跑的外面去,他知不知道有多危险!必须要尽快找到阿诚!
明楼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打电话给他在巴黎所有能动用的力量,寻找阿诚。一时间巴黎黑白两道,各个情报组织都收到一条消息:“重金寻找走失的明家二少明诚,务必保证明诚安全!”

消息很快传来,明楼来到郊外树林边时他的副手法国人Brice (布里斯)已经拿着手电等在那里了。
看到明楼下车,Brice让手下压着一个流浪汉快步上前。“明先生,这就是我刚刚在电话中向您汇报的流浪汉。我们已拿二少的照片确认过了,他们跟踪的就是二少。”
明楼看着脚下跪着的流浪汉,问道:“你们跟踪的人呢?”嗓音还是一如往常的低沉缓慢,但听在耳朵里却不寒而栗。
流浪汉吓的发抖,不住的说:“先生,我不知道。我什么都不知道。我被打晕了。先生,真的!求您放了我吧,先生⋯⋯”
“谁打晕的你?”
“就,就是刚刚照片上的公子。”
“他现在在哪?”
“我不知道啊!我被打晕了,什么都不知道。我刚出树林就被抓住了。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明楼敏锐的感觉到流浪汉没说实话,扭头问Brice:“树林里找了吗?”
Brice恭敬的回道:“刚刚派人进去找了,天黑找的慢,还没回来。我在这等您,还没进去。”
明楼点点头,“带上他,进树林。”
流浪汉一听要进树林死命挣扎。还没等明楼再审问他。Brice派去的人气喘吁吁的跑出来,对着明楼说:“里面有、有4具死尸⋯⋯”
明楼顾不上再审流浪汉,拔腿冲进树林。没走多久明楼就闻到阿诚消散在空气中的,幽念特有的茉莉花香,越走味道越浓。等明楼到4具尸体前,阿诚的味道最浓,好像现在还在这里一样。
火把和手电把四周照的通明,地上一大滩血,茉莉花香就是从这发出的。
阿诚怎么了!怎么会流这么多血!他人呢?
无数问题向明楼袭来,明楼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恐惧和狂躁,幽念呼啸而出!周围的人瞬间感觉置身于狂风巨浪的大海中。几个定力差些的直接跪坐在地,其他人也都东倒西歪。
Brice押着流浪汉走的慢,远远看到明楼信息素肆虐。Brice也是一名Alpha,比Beta更能体会明楼信息素的强大。一直都知道他这位中国老板厉害,没想到强大到这种地步。仅仅通过释放信息素就能对周围人产生压倒性的威视。
一路过来Brice闻到了阿诚的信息素,终于知道老板为什么不计代价也要马上找到他,也终于知道老板为什么一直都把他保护的那么好。一个男Omega,还在情热期!Brice觉得明二少凶多吉少。
等明楼平静一些Brice才走过去,蹲着翻看地上的尸体。“4个人,两种手法。一个用巧劲,暴击太阳穴至死。另外三个直接扭断脖子,没技巧纯靠力量。”Brice一边检查一边汇报。
明楼看的出暴击太阳穴和打眼眶都是蓝衣社的手法,应该是阿诚出的手。杀另外三个人的不可能是阿诚,阿诚做不到,而且手法也不一样。现场还有一个来历不明的人,阿诚就是被这个人带走的!这个推测让明楼很不爽!
Brice用手指沾了地上的一些血迹凑在鼻前仔细辨闻。“一个人的血,应该是二少爷的。从现场看,应该是二少爷受伤被人带走了。血迹还没干,应该还没走远。”
真甜啊!Brice表面平静的说着,内心却被血液里散发的Omega信息素撩拨的快要压抑不住了。这个二少爷一定是个尤物!Brice心中腹议,一道凌厉的目光从头顶射来。
明老板还在,当着他的面肖想他弟弟,我真是嫌命长了!Brice在心里狠扇自己一巴掌。起身恭敬站在明楼身后。
明楼眼中的暴虐之气未退,盯着Brice吩咐道:“追!不惜一切代价,尽快找到阿诚!”
“是!”
一群人迅速散开,向四处搜寻。

明楼拿着手电向周围查看,希望能找到些蛛丝马迹判断阿诚离开的方向。环视了一周,明楼脸阴沉的像能滴出水!
毫无痕迹!扭断三个人的脖子不难,带着受伤的阿诚离开也不难。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抹掉所以痕迹,或是说从头到尾都没有留下痕迹,这个太难了。明楼知道,自己做不到这么干净利落。带走阿诚的人比自己还强大!

Brice不明白明楼为什么突然脸阴沉成这样,顺着他的目光环视四周。仔细看也发现了问题,越看心越沉。“明先生,我们还有必要找吗?”

能做到这样的人必然是个强大的Alpha,阿诚是个发情的Omega。会发生什么简直显而易见。一个Omega一生只能被一个Alpha标记。一旦Omega被标记,天性就会臣服渴求自己的Alpha。阿诚如果被标记了,就算找到了也没法离开那个Alpha了。找或不找又有什么意义呢?

明楼一脚踹在Brice胸口:“找!一定要找到!”
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感冒了,不舒服。没有存文,都是每天用爪机敲字。今天简短一更,不断更。

文中有的地方用乾元、有的地方用Alpha。这是因为不同人的视角。明楼和阿诚,或是说中国人之间会说乾元、坤泽、中庸、幽念。明楼和阿诚在法国,入乡随俗,和外国人交流时就会说Alpha、Omega、Beta、信息素。上一章明楼和苏医生虽然都是中国人,但都在法国,讨论的也是外国人新研制出来的药,所以才会说Omega抑制剂。

你们就原谅我的一些小纠结吧~如果实在看着太乱你们告诉我,我再想办法优化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墨朴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