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~

【楼诚】诚如夏花(吸血鬼/ABO)13

诚如夏花目录、时间轴


5天了!
阿诚依旧毫无消息!
明楼坐在客厅沙发上,皱紧眉头。几天前他才和阿诚在这里翻云覆雨。现在阿诚却不知去向。一想到阿诚可能被迫强制标记,甚至身受重伤生死不明。明楼就想一枪蹦了自己!
这几天明楼一直在想阿诚之前说的话,我真的有把他当弟弟看吗?
不用阿诚说,明楼也知道他对阿诚和明台的不同。之前他一直认为俩个弟弟性格不同,阿诚又有那么特殊的童年,区别教育也是应该的。现在这个想法被现实击打的摇摇欲坠。

铃~铃~
明楼快速接起电话,唯恐错失阿诚的消息。
“喂,阿诚啊!”是大姐的声音。
明楼顿了半刻,缓慢的开口说:“大姐,是我。”
“哟!是你啊,你今天怎么这么勤快,亲自来接电话啊。阿诚呢?出去了?听你声音好像感冒啦,要紧吗?”明镜没等明楼再开口,连珠炮似的一顿说,语气里掩不住的亲近和担心。
往日接到明镜的电话,明楼总是高兴的,今日他实在是不知道怎么面对明镜。明楼想了想还是决定实话实说,“阿诚他⋯⋯”
“你什么时候说话这么吞吞吐吐的啦。阿诚怎么啦?也病啦?我就说你们俩个在法国也不照顾好自己,给苏医生打电话了没?”
明楼深吸一口气,“阿诚⋯⋯失踪了⋯⋯”
明镜一听就急了,声音都高了八度。“失踪?你给我把话说清楚!”
明楼只好一五一十把事情都告诉明镜,包括他和阿诚发生关系还打了阿诚。
明镜暴怒:“跪下!”
明楼隔着电话规规矩矩的跪好。
“我们明家的家教你都忘光了?这么多年你的书都读到哪里去了?你居然做出这样的混账事!你赶快找到阿诚,回国结婚!”
“大姐⋯⋯”明楼从没想过要和阿诚结婚。
“怎么?你不想对阿诚负责?”明镜只恨明楼不在眼前,不能抽他一顿鞭子。
明楼无奈的说:“不是。当务之急是先找到阿诚!”
明镜知道现在多说什么也都没用。还是先把人找到最重要!“我这就订票去法国!”在国内什么忙也帮不上,明镜心里快急死了。
“大姐,你来了也没用。不如等在家里,万一阿诚回家了呢?”
明镜一听也有道理,万一阿诚回国了呢。回家要是看到没人,真以为明家不要他了,就更坏了!
“那有消息你随时告诉我!”
“一定!”

明楼还在法国四处寻找,此时阿诚已远在英国。
阿诚死后被Stefan带到了他在英国的家,一幢爬满血红蔷薇的古堡。
朦胧的月光透过窗,照在腥红绒缎四柱雕花大床上。阿诚平躺在床上,一半身形隐入黑暗中。
阿诚僵直着后背,猛然坐起,剧烈喘息。像溺水求生的人,阿诚喘息了半天才平静下来。
“你醒啦。”
阿诚大脑一片空白,四肢僵冷。愣了半分钟才反应过来是有人在跟他说话。
阿诚向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。没被月光照射到的半间屋子一片漆黑,但阿诚却看的清清楚楚。一个身着夹克的男人从黑暗中向他走来。阿诚认出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见到的男子。
阿诚问道:“是你救了我?”
男子勾勾嘴角,露出一个略带嘲讽的微笑:“不能说是救。”
说完瞬间移动到阿诚面前,挑起阿诚的下巴,轻声细语的说:“你已经死了。怎么能说是救呢。”
阿诚被他突然出现吓的往后一蹿,“我已经死了?”
男子恢复正经的模样,双手环胸靠在床柱上。“你摸摸你的心跳。”
阿诚摸向自己的心脏,本应一直跳动的心脏半天没有动静。阿诚再低头看自己的伤口,被穿透的刀口还在。只是不再流血,留下一个可怖的血窟窿。
阿诚懵懵懂懂的说:“我真的死了?那这是哪,地狱吗?”
男子撇撇嘴,“这是我的古堡。你没死。”
阿诚本就懵懂,更被他说晕了。
“你只是变成了吸血鬼。”男子不理阿诚的反应,继续说道。
没有心跳脉搏,僵冷的四肢,一切已经证实了男子的话。阿诚听说过吸血鬼,学油画时还画过这个题材的神话故事。一种靠吸食人血为生的邪恶怪物。阿诚绝望的闭上眼睛。

男子继续说:“别着急,你的转化还没完成,还算不上吸血鬼。”
阿诚睁开眼,看着男子。难道我还有救,可以变回人?
男子看出阿诚的想法,“变回人是不可能了。如果你不喝血的话,再要不了多久就会彻底和这个世界说再见了。”

阿诚内心无比纠结,喝血就会变成怪物,不喝血就再也见不到明楼。
直到死亡那一刻才明白自己错的多离谱。自己的命是明楼给的,当年小小的自己冲去找明楼时不是已经想好了嘛,要伺候他一辈子。以什么身份待在他身边重要吗?这么多年明家的照顾,明楼的宠爱让自己不知不觉贪心了。
只要能再见明楼一面,再留在他身边,变成吸血鬼也认了!
“我喝!”

男子瞬间从屋外拽进一个女人。女人二十多岁,看起来很年轻,头发乱糟糟的,眼神涣散,对外界的一切毫无反应。
男子从背后靠进女人的脖子,眼睛一片血红,眼部青筋暴起,两颗尖牙从口中突出刺入女人的颈动脉。殷红的血水顺着男子的嘴角滴落。

阿诚第一次觉得血的味道这么香甜。饿,好饿,仿佛回到小时候吃不饱饭的时候。被血的味道诱惑着,阿诚走下床,一点点靠近。学着刚刚男子样子凑近女人的颈动脉。受本能趋势,阿诚眼睛变红青筋暴起,两颗尖牙长出,轻而易举的刺破血管品尝到血的美味。
饥饿感怎么也填不满,阿诚不断想要更多血。
“够了。”男子出言制止。
阿诚充耳不闻,鲜血已让他疯狂。
男子单手卡着阿诚的脖子,瞬间将他钉在墙上。“看来是要教你些规矩了。欢迎你变成吸血鬼,我是你的初拥者Stefan Salvatore。”
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阿诚转变了!变吸血鬼了!
初生的小吸血鬼~

感冒好像更严重了,努力不断更。如果写的不好以后再修文吧~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9 )

© 白墨朴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