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~

【楼诚】诚如夏花(吸血鬼/ABO)31

早上,明镜坐在餐桌旁看报纸,等着明楼和阿诚吃早饭。
明楼神清气爽的入座。“大姐早。”
“早,阿诚呢?叫他快来吃早饭。”
“咱们先吃吧,别等他了。”
明镜疑惑的问:“怎么了?”
“他情热期到了,这几天都出不了屋。”
明镜撇了明楼一眼,“那你一会儿把东西给他拿进去吃。”
明楼点点头。
明镜又想了想,对阿香喊:“阿香,你多烧点水。”
明楼讨好的说:“还是大姐想的周到。”坤泽情热期对食物需求不大,但要喝很多水,否则容易脱水。
明镜又问:“阿诚真的不能用抑制剂?要不要让苏医生来家里再给他看看。”明镜还是觉得俩人这么不清不楚的在一起不像话。
“不用麻烦苏医生了,在巴黎时已经看过医生了。抑制剂对他没用。”明楼婉拒了。
明镜也只能作罢,暗想吃完饭要回屋打针抑制剂。毕竟家里有个情热期的坤泽。她虽然是大姐也是乾元,还是有备无患的好。

明楼走进办公厅大楼,沿路收获不少探究的目光。今天怎么是明先生一人出现,和他形影不离的秘书长哪去了?
明楼也不理会,径直走进办公室。秘书处的三位秘书马上跟上。
“明秘书长身体不适,请了一周的假。他的工作就请诸位代劳了。好了,开始汇报今天的工作日程吧!”
明楼简单交代一句就开始工作。
昨天还好好的,今天就身体不适?各位秘书心里各有思量,面上不显,认真汇报。

没一会儿汪曼春就接到了消息。
中午,汪曼春推开明楼办公室的门,甜甜的叫了一声:“师哥。”
明楼从文件中抬起头:“曼春啊,你怎么来了。”
汪曼春嘟着嘴撒娇道:“怎么,我不能来吗?”
“能,当然能。”明楼绕过办公桌走到汪曼春面前。
汪曼春挽着明楼的胳膊,“我们去吃饭吧,人家特意来找你吃午饭的。”
明楼心想着,你不是特意来打探消息的吗?
嘴上说着:“吃午饭?”
“是啊,你看看这都几点了。”
明楼抬手看了看表,“哟,都这么晚啦。那走吧,请汪大小姐给在下一个机会,与你共进午餐。”
汪曼春看明楼带的还是当年俩人一起逛街买的表。嘴角止不住的上扬。“师哥,这么多年了,你还带着这块表哪。”
“你的眼光总是最好的!”
汪曼春挽着明楼的手臂紧了紧,整个人都快贴到明楼身上了。
“想吃什么?”明楼问。
“我知道新开了一家西餐馆,离这不远。我们去那吃吧。”
“好。”

明楼优雅的切着牛排。左手动作没有平时灵活。
细微的差别被汪曼春敏锐的捕捉到。“师哥,你左手怎么了?”
“没事啊。”明楼装傻。
汪曼春一动不动的看着明楼,不接受他敷衍的说法。
明楼笑着说:“你呀你,真是长本事了,这都被你发现了。”
“那你快说,怎么了?坦白从宽,抗拒从严!”
“我大姐打的。”明楼轻描淡写的说。
“她昨天回家又打你啦!”昨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,明镜给了明楼一巴掌。明着是打明楼,实际狠狠削了汪家的面子。没想到回家后还打!
汪曼春把刀叉用力的往桌子上一放,气愤难平。“她是不是打人打上瘾了。当年你出国前把你打成那样,现在刚回来又打!她有没把你当亲弟弟啊,打这么狠,她怎么下的去手啊!”
明楼漫不经心的说:“这就算狠啊,那是你没看见阿诚。跟阿诚比起来我这不算什么。”
“阿诚怎么了?”汪曼春问出想了一上午的问题。南田自从对阿诚上了心,就吩咐汪曼春多注意阿诚的动向,有情况随时报告。
汪曼春当时想,南田洋子这是看上阿诚了吗?阿诚确实长的不错,身材也好,南田洋子看上他也是正常。美中不足阿诚是个中庸,不过南田不介意,汪曼春也乐得做人情。如果真帮南田把阿诚搞到手,也能帮师哥在新政府里多加一份助力。
不得不说汪曼春在动歪心思上还是很有天赋的。高木等人一直以为南田调查阿诚,是想借阿诚调查明楼。实际南田是两种心思都有,一石二鸟工作个人两不误。

明楼等的就是汪曼春这句话。“你也知道我大姐那脾气。不让她出了这口气,我这日子能消停嘛。也就只好委屈阿诚替我受过了。”
“严重吗?”
“皮开肉绽,下不了床。”阿诚是真下不了床,只不过不是皮开肉绽,是被这位折腾的。
“要不要我去探望探望他。怎么也是替你受过嘛。”
“不用,一个仆人怎么能劳动你探望。再说,他是我的管家,替我受罚也是应该的。”
汪曼春也没想真去探望阿诚,只不过在明楼面前卖乖罢了。听明楼这么说,也就算了。

汪曼春吃完饭没回76号,直接去了特高课向南田洋子汇报。
南田洋子操着生硬的中文说:“明楼真是这么说的?”
汪曼春站的笔直:“是!”
“好,很好。”看来明楼和阿诚之间也不像汪曼春之前说的那么铜墙铁壁。
上次的挑拨离间,这次阿诚的替罪挨打,还有手上没打出的一张底牌。让南田洋子有8分把握能掌控阿诚。接下来就是等合适的时机了。
南田洋子脸上扬起志在必得的笑容。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9 )

© 白墨朴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