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很大~

【楼诚】诚如夏花(吸血鬼/ABO)41

阿诚换好衣服下楼时,明镜和Elijah相谈正欢。
阿诚走上前,亲切的与他握手:“Mikaelson先生,您好。我就是明诚。”
“明先生,您好。我是Elijah Mikaelson。前来打扰,麻烦您了。”
“Mikaelson先生,您太客气了。叫我阿诚就好。之前Stefan有打过电话,只是我没想到您来的这么快。”
阿诚以为Klaus那么张狂霸道,他的哥哥可能也和他差不多。没想到会见到这样一位优雅的绅士。
“那你也别客气,叫我Elijah就行。”Elijah活了千年,见过的人和吸血鬼不计其数。阿诚是他见过眼睛最干净的吸血鬼。
“好啦,好啦。都别站着啦,快坐。”明镜看他们相互认识完,就招呼他们落座。
明楼和明台也先后来到客厅。
“Mikaelson先生,您这是刚下飞机?计划在中国待多久?”明镜继续刚才和Elijah聊的话题。
“是的。我刚下飞机就来打扰了。您也别这么客气了,和阿诚一样叫我Elijah就好。这次我来中国是为找回家族丢失的重要物品。具体要留多长时间还要看情况了。”
“好,那我就叫你Elijah。你叫我Claire就好。我这就叫阿香给你收拾房间,你就放心在这住下。住多久都行。”
Elijah连忙说:“不用了,太麻烦了。怎么好这么打扰你们。我住酒店就可以了。”
“哎,不麻烦。你是明家的客人,Stefan又救过我们家阿诚的命。你来上海了,怎么能让你住酒店呢。你说是吧,阿诚?”明镜扭头看向阿诚。上次打完电话,明镜私下问过阿诚谁是Stefan、Klaus。阿诚说是他当年离家出走的救命恩人。明镜当时眼圈就红了。
阿诚飞快的看了明楼一眼,说:“是啊,Elijah你就别客气了。家里这么多房间,不麻烦的。”
Elijah住在明家的事就这样定下来了。阿香带Elijah去客房。
刚才一直就没怎么说话的明楼和明台坐在客厅一角,听着明镜嘱咐阿诚,让他务必照顾好Elijah。
明台捅捅明楼:“Elijah不是来找阿诚哥的嘛,怎么大姐这么热情啊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大姐的朋友呢。”
明楼拍开明台的手说:“Elijah的弟夫救过阿诚的命。大姐这是爱屋及乌。”
两人说俏俏话被明镜逮到,明镜指着他俩说:“你们俩个也一样。Elijah是咱们明家的贵客,可不许怠慢了。”
“是!”明楼和明台低眉顺目的答应。
晚上为了招待Elijah,明镜特意让阿香做了好多菜。又怕Elijah吃不惯,还让明台跑腿去西餐厅打包一些回来。

吃完晚饭,阿诚来到Elijah的房间:“东西都收拾好了?”
Elijah一摊手,“也没什么可收拾的。”
“我听Stefan说你这次来是为了找你妹妹。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?”
“请坐,我们坐下说。”Elijah想招待阿诚,突然反应过来,这是阿诚的家。他连杯子在哪都不知道呢,尴尬的一笑。
阿诚友善的一笑,走到小沙发旁的小柜,拿出两个杯子和一瓶红酒。两人坐在小沙发上边喝边聊。
Elijah简单介绍了一下,他们的家族成员除了他都被Klaus封印了,沉睡在石棺中。石棺藏的地方只有Klaus知道,Elijah一直在追查也没查到。前段时间Klaus突然告诉Elijah,他们的妹妹Rebekah的石棺丢了。Elijah只能找女巫帮忙,预测出Rebekah将要被运往古老神秘的中国。而他们认识的中国人只有阿诚一个,所以才会让Stefan联系阿诚。Stefan查阿诚在中国的联系方式时,才发现阿诚写给他的信,才给他打的电话。
“我给他的信写了挺久了,怎么才收到?”阿诚问。
Elijah真是有点不想说,:“你的信被Klaus藏起来了。”
阿诚瞬间无语,Klaus还是这么不靠谱啊!
说起这个弟弟Elijah真是头疼,“我来中国前他俩还在为这事吵架。Stefan一气之下又回欧洲了。”
这对冤家,你追我跑已经玩了几百年,也不腻。
“好吧。你和我说说石棺的事吧。我好看怎么帮忙尽快找到。”阿诚说。
Elijah从小皮箱中拿出一张照片,黑白的照片中有一个雕刻着复杂图腾花纹的石棺。
阿诚拿过照片,仔细端详,记住石棺的特性。“这就是你妹妹的石棺?”
“不是,这是我另一个弟弟的。Rebakah的石棺和他的差不多,图腾花纹稍有不同,一样大小。”当时得知Rebekah的石棺丢失,一向好脾气的Elijah把Klaus狠狠揍了一顿。Klaus自知理亏,又要借助Elijah找会Rebekah,也不敢还手。这是Klaus近千年来第一次挨揍。Stefan在旁边看的特别欢乐。
为什么除了Elijah其他兄弟姐妹都被封印了。这是人家家族的秘密,阿诚是不能问的。能告诉他这个多,已经是Elijah很信任他了。
“这石棺大概有多大多重?”阿诚想问的仔细点,好寻找。
这些数据Elijah都很清楚:“长7英尺,宽4英尺,高3英尺,重大约50000盎司”
阿诚在心里换算:长2米多,宽1米多,高不到1米,重大约1.5吨。和一辆汽车差不多。有了,阿诚已经知道该怎么找了。
“你们那个女巫预测出石棺什么时候到了吗?”
“这预测出一个大概时间,估计在这1、2个月吧。”能预测出这么多已经很不容易了,消耗了女巫半条命。
“对了,石棺不会被打开吧?”阿诚问,要是不小心在运输中被打开。里面躺着个不腐的女人,一般人肯定被吓死了,到时候怎么处理石棺就不好说了。
“不会,除了我们家族的人,别人都打不开。”Elijah肯定的说。要是能被打开,估计丢的时候就被人打开了,不会再运到中国了。
“嗯,放心吧。我已经知道怎么找了。只要她在上海附近港口出现,就一定能找到。”阿诚向Elijah保证。
Elijah真诚的说:“谢谢你,阿诚。其实我本不想麻烦你的。但古老的东方有很多神秘的人,拥有奇特的魔法。不到万不得已,我们也不敢贸然行动。以前我们从没来过中国,对这个地方一无所知,只能麻烦你了。”
“不用客气,明天一早我就安排下去。你也早点休息吧。”
Elijah说的东方神秘人,阿诚猜想应该是道士和尚那些的。以前阿诚从不信那些鬼神精怪。现在连自己变成吸血鬼了,还有什么事不会发生呢。有机会也要了解了解了。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我没断更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刚下飞机就更文了,飞机晚点了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9 )

© 白墨朴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